首页 >> 民族团结 >> 详细内容
 
民族团结 >> 正文
【项目动态】“青春之声”宣讲团走进大庙完全小学开展民族服饰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16 09:48:03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261

  515日下午,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声”宣讲团联合合川区大庙完全小学共同开展学习少数民族服饰文化主题活动。在现场,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少数民族服饰的展示和讲解,使参与活动的35名小朋友对少数民族服饰文化有进一步了解。

宣讲团成员为小朋友们介绍少数民族服饰

在活动开展时,宣讲团成员中的少数民族同学穿上了自己民族的服饰,为小朋友详细展示和讲解自己民族的服装故事和历史文化,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实物体验课。讲解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们带着小朋友参加了民族知识抢答活动、民族体育小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民族文化的熏陶下,修身养性,学会做人,这次活动也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播撒到了孩子们的心里。”观看了此次活动的大庙完全小学老师说到。 

小朋友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竞赛

在本次活动中,宣讲团的同学们积极发挥作用,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民族服饰文化,在自我教育中为民族团结教育做出贡献。

宣讲团同学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