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团结 >> 详细内容
 
民族团结 >> 正文
【项目动态】文新学院开展“推广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活动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5 10:51:54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247

51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渊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推广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婷婷主持。

陈婷婷就关于如何推动“推广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安排。她指出,项目中具体活动总共分为四个方面,包括民族故事大赛、民族文化产品(广告创意)推广大赛、大学生三下乡以及文新学院“普通话推广月”活动。她强调,在四个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要重视提升广大师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意识和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意识,即“一种能力两种意识”。她强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全面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整个项目中。

点击数:2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