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夯实校地合作——孙磊副院长参加官渡调研座谈,汇报乡村振兴总体规划
日期:2023-03-15 17:13:58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321

313日,中共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一行前往官渡镇调研座谈。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主委、合川区政协副主席朱衫陪同,我校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乡村景观风貌研究中心主任、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委员孙磊教授与团队成员唐茜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孙磊就方碑村乡村振兴规划情况做了汇报与说明,官渡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干部、方碑村村社干部对规划发表意见建议,并针对如何完善规划做了沟通交流。

孙磊现场汇报总体规划情况

邓立对九三学社区工委发挥党派优势、联系服务镇街发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予以肯定,对我院孙磊教授团队的高效工作表示敬意。对方碑村乡村振兴规划方案提出了找准独特优势亮点、充分挖掘村落特点、找准发展定位和注重反映乡村美学等四点要求。

会后,区政协副主席朱衫一行实地现场调研了官渡镇方碑村渠江景观风貌与十里碧桃滨江步道等地。

此次座谈,加强了学院与官渡镇的校地合作,后续我院将依托《乡村振兴示范村方碑村总体规划》项目进一步夯实校地合作成果,在乡村人居环境提升、文旅品牌策划、美丽乡村建设申报等方面,助力合川区乡村振兴,不断扩大我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影响。

建筑与设计学院供稿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