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川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一行到校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2022-05-31 15:18:54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348

526日下午,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校长助理双海军,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桐、艺术学院院长杨、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现场

邓立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实训大楼,校史馆,建筑与设计学院展览馆、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室和行知工坊实训室等。

随后,一行人员在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张跃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跃光代表学校对邓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冯沈萍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双海军就学校对合川区民营经济发展的人力智力支持情况、参与合川乡村振兴情况以及校地、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张跃光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参会人员也从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和校地合作平台、学生留合就业、面向乡村振兴战略的人才培养、统战工作、学校服务合川经济社会发展与合川区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邓立讲话

邓立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的历史传承和传统,对学校所取得的突出办学成绩、在民办高校发展起到的表率作用以及学校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学校支持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希望学校和地方在人才培养和统战工作上加强合作,做好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共同搭建好中华职教社产教融合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引导学生留合就业,为合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加强校地合作,发挥学校人才和专业优势,助力合川乡村振兴。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