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无党派人士集体谈心谈话会
日期:2022-05-23 16:14:38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55

518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无党派人士集体谈心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跃光,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新认定的33名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主持。

会议现场

冯沈萍通报了学校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无党派人士的政治属性、基本职能,无党派人士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中的重要作用进行解读。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做好无党派人士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

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政治身份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加强了作为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政治责任感。他们还表达了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立德树人,潜心人才培养、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意愿和热情。

张跃光总结讲话

张跃光对33名无党派人士政治身份的认定表示祝贺,并对新认定无党派人士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上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在群众中起到带动作用;四是要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点击数: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