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艺术学院组织观看反映民族团结进步的艺术佳作——《我的喜马拉雅》
日期:2022-06-01 15:38:04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318

528日,艺术学院在行知艺术中心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共同观看了一部反映民族团结进步的艺术佳作——《我的喜马拉雅》。

《我的喜马拉雅》摒弃了强硬的宣教姿态,几乎全程采用藏族语言展开对白,极大赋予了影片属于真实情感的魅力。情节编排上,影片在完整保留真实事件的同时又充满富于趣味与人情味的细节设计,令守边英雄父亲及最美格桑花姐妹的形象跃然幕上,既真实动人又极具戏剧观赏性。

影片本身也正像一束格桑花,它拥有与绝大部分院线电影不同的质感,是一份献给祖国的绝佳礼物。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守护祖国边疆的一家人深深地打动,他们用行动践行的“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意识到驻守祖国边疆的人们用全部的爱和忠诚见证并创造了祖国边疆新时代的繁荣。

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的推进下,同学们加深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有了坚定的目标。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