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团结 >> 详细内容
 
民族团结 >> 正文
民族节系列活动|学校举办“讲民族文化故事,促民族交往交流”民族文化故事会决赛
日期:2023-12-01 14:45:50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92

1129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届民族节系列活动“讲民族文化故事,促民族交往交流”民族文化故事会决赛在雕塑园顺利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图书馆馆长杨晓琼、校团委组织部指导老师邹佳利莅临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参赛选手及观赛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决赛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民族文化故事现场展演的形式,充分演绎了各族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民族团结友好的生活场景。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优美的语音语调和丰富的表达方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委根据各组作品的故事内容、语言表达、形体仪态、主题与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选手展示环节

冯沈萍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14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指出,本次民族文化故事会是一场生动感人的教育活动,同学们既讲述了故事,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大家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涵养自己的文化素养,通过对民族文化的宣传,增进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

合影留念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