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团结 >> 详细内容
 
民族团结 >> 正文
市民宗委、合川区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6-14 09:21:42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245

67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春红,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体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桐陪同参观调研。

实地考察民族团结广场

廖春红一行实地考察了行知广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宣传墙、民族文化长廊、民族团结林、民族团结广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

实地调研考察摔跤项目训练现场

实地调研考察押加项目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舒卫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廖春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民宗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民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训练情况作了汇报。希望市民宗委对学校发展建设和民族工作等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廖春红充分肯定了学校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取得的实效和成绩,希望学校重视并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参赛工作,认真备战,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市民族宗教委经济处、市佛教协会、合川区委统战部、合川区文化旅游委、草街街道、合川区教委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指导。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