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团结 >> 详细内容
 
民族团结 >> 正文
【项目动态】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石榴花开自华夏,民族团结是一家”民族海报绘画设计大赛决赛
日期:2023-05-05 14:53:16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125

20235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十五教学楼1006教室举办“石榴花开自华夏,民族团结是一家”民族海报绘画设计大赛决赛。此次比赛邀请到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专职组织员游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薇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9位同学进入此次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在ppt的辅助下,从作品的创作灵感、创作思路、主题构思、海报设计等方面依次向评委和台下观众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展示介绍结束后,陈薇老师代表评委组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首先对同学们的创作的付出表示肯定,也指出部分同学们海报设计中创造力不够丰富、缺乏创新意识等问题。希望同学们今后加强基本工训练的同时,多看、多学优秀的传统民族海报绘画,敢于创新,大胆尝试,突破自我。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定,杨雨婷获得一等奖;陈乐、赵婕同学获得二等奖;周芷萱、罗思沂、李心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有助于深化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铸牢大学生群体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着积极作用。

通讯员:邱思琳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数:1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