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手牵手,同心共筑人科梦”民族文化分享会
日期:2022-06-21 11:31:37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150

为弘扬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民族团结意识,共建民族团结大家庭,620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格致楼3310党员活动室举办“民族团结手牵手,同心共筑人科梦”民族文化分享会。学院辅导员、机电学院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负责人王艳娟,辅导员桂露以及11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会议由王艳娟主持。


分享会现场

会上,三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通过PPT向大家分享了蒙古族、傣族、回族、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文化习俗,并介绍了不同民族的美食和服饰。2021级苗族同学程文佳表示,此次分享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其他少数民族的特色文化风情,增进了各族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自豪。最后,王艳娟总结到,每个民族都有着自身特定的文化内涵,正是各民族多样的发展特征,创造了中国灿烂多彩的文化,同学们要树立文化自信、民族自信。

点击数: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