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川区政协副主席、民主同盟合川区委会主委莫智红一行到校调研
日期:2022-06-20 15:25:23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210

616日下午,合川区政协副主席、民主同盟合川区委会主委莫智红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桐、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黄微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现场

莫智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实训大楼,校史馆,建筑与设计学院展览馆、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室和行知工坊实训室等。

会议现场

随后,一行人在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张跃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民盟盟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沈萍主持。

张跃光介绍学校情况

会上,张跃光代表学校对莫智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及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冯沈萍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就统一战线工作、高校办学、校地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莫智红讲话

    莫智红介绍了合川区民盟的基本情况和民盟承担的《新时代高校办学自主权研究》课题调研和开展情况,并对我校一直以来积极探索、勇于担当、负重前行,在各项事业上皆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和民盟区委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校地合作,共同推进合川在经济、文化等多方面事业的新发。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