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建筑与设计学院《民族服饰文化教育活动与传承项目》工作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4-29 13:35:00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235

为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保障活动项目稳步深入开展,2022428日上午10: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行知工坊会议室召开《民族服饰文化教育活动与传承项目》工作会,项目负责人田瑞波、全体项目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田瑞波主持。

项目工作会现场

会上,田瑞波老师再次梳理了项目工作整体思路、各阶段目标任务、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之后,项目成员就各负责的任务依次交流总结,重点分享了创建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按照计划明确下一步工作内容。最后,田瑞波老师与全体成员就创新方法,聚焦学生获得感,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

田瑞波老师分享交流

 

总结经验

    本次会议不仅帮助项目团队理清工作思路,而且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项目持续运行提供保障,培养学生民族服饰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点击数:2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