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团结 >> 详细内容
 
民族团结 >> 正文
校地合作交流促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日期:2022-03-14 10:06:00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310

33日下午,合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本伟、钓鱼城街道党工委、苏家街社区一行15人莅临我校进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陪同参观交流。

邹本伟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民族团结教育主题墙、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民族文化长廊、民族团结林等诸多民族团结建设成果。

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

随后,双方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校地共建交流会议,会议由冯沈萍主持。首先,冯沈萍代表学校对邹本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川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民族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交流会上,我校向邹本伟一行展示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成果展览馆图片资料和专题视频,冯沈萍介绍了近期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并就校地共建协同苏家街社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提出建议。

交流会现场

邹本伟一行对我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我校就苏家街社区申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现有条件和创建措施等开展了讨论,希望学校能发挥示范高校作用积极带动苏家街社区推进创建工作。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