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知联会开展合川三江民俗文化调研活动
日期:2022-06-20 11:26:45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52

617日,学校知联会组织成员开展了合川三江民俗文化调研活动。合川区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合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兴元,合川区知联会会长、合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二级调研员副主任尹柱亮,合川知联会副会长、合川区评审中心主任吴亚东,学校知联会会长强华及部分成员参加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受邀出席。

座谈会上,强华就我校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能与合川区知联会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充分发挥知联会自身优势,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现场

廖兴元结合工作实际,对我校知联会发展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化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进一步促进知联会的发展建设;三是持续提高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并结合合川区发展定位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扩大知联会影响力。

尹柱亮则围绕合川区知联会的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进行介绍,并分享了合川区知联会在思想引领、参政建言、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为学校知联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有效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合川三江民俗博物馆,实地调研了合川三江民俗文化。本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学校与合川当地文化建设交流,推动了学校知联会与合川区知联会的协作共建。

合影留念

最后,参会人员在合川三江民俗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