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两位教师在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2-01-20 11:23:49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223

近日,由重庆市教委举办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优质课展示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学院申报,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等环节,最终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指导,教师王思斯执教的《舞动民族情  共筑中国梦》,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指导,教师陈荣浩执教的《民族武术(刀术)与押加》均在此次活动中获二等奖。

IMG_256

本次获奖课程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专业课程内容相结合,贯穿于教学的各个环节,从而更好的让学生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

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加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力度,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建设,汇聚全校力量,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铸牢全校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擦亮学校民族团结教育这张特色名片。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