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工作 >> 详细内容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12-20 10:19:53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49

12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座谈会,校长张跃光、党委书记张辉,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统战部、干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辉主持。

IMG_256

会议现场

会上,冯沈萍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坚持统一战线的内容。

张跃光从党建、评估整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十余个方面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

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就学校文化品牌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与大家真诚交流、释疑解惑,并要求党委统战部整理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移交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处理。

张辉在总结时对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成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统一战线成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助手,同时也要紧扣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发挥专业所长,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张辉要求,党委统战部继续积极探索提高统战工作效能的方式方法,加强服务,为党外人士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点击数:49收藏本页